▲ 恭喜富邦止敗了(圖Fubon Guardians提供)

府城好人喵 送邦止敗招 富邦雖贏球 剩率還是糟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南報導】富邦悍將隊總算在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中止13連不勝。富邦「王拔」王勝偉單場3安打、跑回3分,不再問天的陳仕朋則是中繼5局失2分但無責失,富邦終場以4:3擊敗統一獅。

此戰先在7月4日的保留比賽,富邦1:0領先,當時比賽在2局下因雨保留,延到今天續戰,富邦投手從羅力換成陳仕朋,統一則由柯瑞續投。比賽從2局下、一壘有人打起,統一陳重廷強迫取分成功,也點出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陳仕朋抓到盜壘的跑者,但傳球失誤掉1分,統一林靖凱的二壘打再補刀,統一反倒取得3:1領先。

富邦5局上王勝偉敲安開啟攻勢,高國輝安打追回一分,6局上申皓瑋擊出追平陽春砲,7局上林益全的二壘打把比分超前。王勝偉此役5打數敲出3安打,3度回到本壘得分,成為本場MVP。

中職2009年採取120場賽季,半季最低勝率由2012年下半季興農牛隊的2成76,富邦悍將雖然今天贏球,但上半季以16勝43敗1和、勝率2成71還是破此不名譽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