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大街樂在天津 吃飽喝足賞花燈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天氣冷颼颼,北區公所團隊宣導市政熱力不減,北區區長柯宏黛昨(11)日率北區公所主管及同仁親自到達天津商圈聯誼會,為即將到來的台中天津年貨大街活動暖身,柯宏黛邀請天津商圈各店家齊為2020臺灣燈會在臺中強力宣傳獲得商圈店家熱烈回應,皆表示願意為「台灣燈會在臺中」作宣傳大使。同時也廣邀到天津商圈血拚的遊客相揪到臺中買服飾、逛燈會。

「吃在北平、穿在天津」,買衣服來天津商圈就對了!天津路服飾商圈是中部服飾百貨批發業的最大營運據點,有超過300間服飾店,從頭到腳通通都買到,絕對讓所有人滿載而歸。臺中市春節前一年一度的盛會「2020天津商圈年貨大街」也緊鑼密鼓地籌備中,這裡也是臺中市最大規模年貨大街,每年皆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逛街採購,讓大家開心迎新年。過年穿新衣戴新帽,一定要來天津商圈年貨大街一趟,美食小吃、年貨採買、服飾採購一次滿足,保證好吃好玩又好買!

臺中市活動熱鬧滾滾,「2020台灣燈會」及「2020天津商圈年貨大街」一同開始倒數,北區柯宏黛區長敬邀各地的親朋好友來台中採買服飾、年貨、及賞花燈,2020台灣燈會即將在臺中市舉辦,后里花博園區的主燈區在109年2月8日點燈,文心森林公園副燈區已於今年12月21日開始,歡迎大家吃喝採買來北區之後再去賞花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