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華職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洪瑋漢相撞【圖味全龍隊提供】

帽簷乾淨象魔力 球迷喊假沒証據 味全外野撞倒地 早日康復再戰起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中報導】中信兄弟29日主場迎戰味全龍,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吳哲源一開賽遇亂流,投1.2局失3分退場,然後由象魔力接手並投完剩餘7.1局,無失分表現加上隊友火力兇猛,最後讓味全龍3:9輸球。

中信吳哲源先發一開賽就被味全郭天信、張政禹連續安打,再靠吉力吉撈·鞏冠高飛犧牲打,被先取得1分。2局上再遇上亂流,味全龍再追加2分,以3:0領先,中信兄弟緊急更換投手,吳由象魔力接手穩住戰局,中信兄弟也在2局下反攻,周思齊外野深遠飛球造成味的龍外野手洪瑋漢、郭天信相撞,形成三壘安打,接著高宇杰、江坤宇、王威晨連三棒安打,一舉攻下4分超前比數。

中信7局下又出現攻勢,中信兄弟此局趁著龍隊野手接連失誤煮粥,單局打了10個人次、攻下5分,一舉將分數拉開到9:3,最終也是這個比數。中信象魔力一路投到比賽結束,7.1局僅被敲4安、無失分,送出10次三振寫下生涯新高,同時獲選為單場MVP。

比賽中出現插曲,有球迷在比賽中大喊「不要打假球」,聯盟表示,在球迷大喊不實言論後,第一時間已經展開尋找,已經找到該名惡質觀眾,也通報球團與警察執法人員到場處理中。對此,聯盟嚴正表示,聯盟將針對該名觀眾公然侮辱等言論報案提告,同時該名觀眾將永久不得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