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港澳臺僑企業家“新型工業化強市”座談會暨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工作顧問聘任儀式舉行。

山東省泰安市港澳臺僑企業家“新型工業化強市”座談會暨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工作顧問聘任儀式舉行

4月21日下午,泰安市港澳臺僑企業家“新型工業化強市”座談會暨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工作顧問聘任儀式舉行。市政協主席武林中出席活動並講話,市政協副主席梁望東主持活動。

活動現場,市政協副秘書長周長欣宣讀了《政協泰安市委員會關於聘任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工作顧問的實施辦法》和《關於聘請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工作顧問的決定》;武林中為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工作顧問代表頒發聘任證書;與會的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工作顧問代表及部分港澳臺僑企業家就泰安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新型工業化強市建設進行座談交流,提出意見建議;與會部門、單位負責人認真聽取意見建議,作了表態發言。

武林中在講話中指出,港澳臺僑企業是我市外向型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推動泰安經濟加速發展的重要力量。

各部門單位要深入瞭解和掌握我市港澳臺僑企業發展的基本情況和趨勢,摸清發展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問題,研究分析相應對策,制定完善進一步促進和加強我市港澳臺僑企業發展的措施,構建服務港澳臺僑企業發展的工作新格局。

武林中希望港澳臺僑和外事工作顧問及企業家要帶頭回鄉投資興業、幹事創業,聚焦全市新型工業化強市戰略13大重點產業鏈,在投資方向和投資重點上最大程度向泰安傾斜;廣泛引領、輻射、帶動更多的港澳臺僑人士,聯絡海外鄉親、心系祖國發展、助推泰安建設,共創美好明天。

泰安市港澳臺僑和外事工作顧問代表,部分台資、港資、臺屬企業家,以及市委台辦、僑辦,市僑聯,市貿促會,市商務局,泰安海關,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等市直部門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武林中主席为泰安市台协会副会长、泰安六星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监事钟隆恆发放聘书;

武林中主席为台属企业泰安传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鲁玉龙发放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