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男子失聯45天 陳屍汽車內疑燒炭輕生

【記者莊全成/屏東報導】潮州警分局於9月29日17時24分許,獲報在竹田鄉西勢火車站旁停車場內,有一部自小客車內疑似有人橫躺駕駛座,經警方及消防隊到場破窗後, 發現一名男子坐於駕駛座上,橫倒於副駕駛座,身體發黑已成乾屍,外觀無法辨認,明顯已死亡多時,另於副駕駛座地板上發現一碳盆,疑似輕生,車內包包發現死者簡男證件,經查為8月21日通報緊急協尋案件。

簡姓男子(30歲)屏東萬丹鄉人,8月15日下班之後一直沒有回家,事隔多日家屬覺得不對勁隨即報警協尋,直到附近民眾(29)日在西勢火車站旁高架橋下發現,經確認,就是失蹤的簡男,目前警方已經通知家屬前來認屍,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警方初步了解,現場轎車內沒有打鬥痕跡,初步判斷簡男為輕生,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消釐清。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