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邀集慈善團體募集愛心物資。(圖/凃珮雅攝)

寒冬送暖邁入第11年 蔡其昌與天一圓德基金會一同照顧弱勢族群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邀集慈善團體募集愛心物資,在清水服務處以及大甲文武五里活動中心,與天一圓德基金會一起透過志工夥伴協助發送千份白米、麵條、油品等民生物資,關懷地方邊緣家庭,給予社會弱勢族群寒冬中一份溫暖。

蔡其昌表示,這是服務團隊第十一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今年持續與天一圓德基金會共同提供愛心物資發送給地方邊緣戶,尤其是這兩年台灣受到疫情影響,更需要各界相助,一同關懷照顧弱勢族群。

王立任、施志昌議員也表示,團結力量大,這是第11年的寒冬送暖活動,我們與基金會一同募集愛心物資,這次送出上千份的民生物資,為的就是讓每一個弱勢家庭能夠過好年。

天一圓德基金會董事長張趙忠誠表示,我們在全台提供寒冬送暖、急難救助、無棺入葬等社會服務,今年是第十一年來到海線地區,與蔡其昌副院長一起關懷社會,也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提供愛心,基金會將會持續把愛分享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