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嘉賓 萬芳

富邦證券G!POP流行音樂節 9月24日、25日登場 「金曲歌后」孫淑媚、「文藝女王」萬芳降臨

【特派記者呂祈杰/綜合報導】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大聲跟著唱?悍將年度最盛大的音樂主題日在9月24日、25日登場!攜手富邦證券共同舉辦的「富邦證券G!POP流行音樂節」,無論是時下流行還是年代金曲,旋律響起就能讓全場家人們跟著一起唱,首波表演嘉賓公布,9月24日(六)將由「金曲歌后」孫淑媚、「文藝女王」萬芳帶來賽後演唱!

富邦悍將與富邦證券合作,連續5年推出「富邦證券G!POP流行音樂節」,在新莊城堡舉辦大型音樂盛典,今年演唱嘉賓以「男聲女聲配 」、「經典回憶殺」為主軸,要和全場家人們一同大聲唱!

「金曲歌后」孫淑媚14歲就參加歌唱選秀節目,還曾創下連續21關都以第一名衛冕的空前紀錄,孫淑媚在24歲以《愛到坎站》專輯拿下第1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演唱生涯至今發行超過21張專輯,唱紅《媽媽你無對我講》、《愛你愛到這》、《心愛的別走》等歌曲,還跨界參與戲劇《雨夜花》、《天橋上的魔術師》演出,入圍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這將是她首度來到棒球場開唱。

    ▲表演嘉賓 孫淑媚

「文藝女王」萬芳以高亢、溫和柔美的歌聲稱霸90年代台灣歌壇,唱紅多首電視劇、電影主題曲,其中演唱電影《新不了情》同名主題曲更是紅遍亞洲,也奠定了萬芳在許多歌迷心中的經典地位,2020最新作品《給你們Dear All》榮獲第32屆金曲獎評審團大獎,今年11/12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不僅在音樂領域擁有亮眼的表現,同時跨足戲劇演出,曾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及迷你劇集女配角獎,也曾擔任舞台劇導演。

「金曲歌后」孫淑媚與「文藝女王」萬芳將在9月24日(六)賽後進行演唱,接續還有「饒舌鬼才」、「催淚歌姬」等嘉賓即將登場,主題日兩天內野全區門票加價200元,悍我們一同享受美好的球場音樂生活,更多詳細內容請上富邦悍將官方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