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安打的辛元旭選手【圖 Chunjack 攝】

富邦悍將不加班 辛元旭敲再見安 羅力確診羅昂傷 祝福球員都平安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與統一獅隊今天於新莊棒球場交戰,9局下富邦辛元旭敲出再見安打,富邦以5:4賞給統一2連敗。富邦這一勝也讓低迷的勝率悄悄回到3成。

此役富邦先發投手原訂由羅力先發,但羅力快篩陽性臨時改派游霆崴先發,游霆崴先發5局被敲6安打、失3分,送出6次三振,帶著4:3領先退場,勝投在8局上被追平消失。統一先發投手羅昂在2局下補位時腳傷退場,迫使統一開啟投手車輪戰。

雙方在第2局各得2分,第3局統一陳傑憲一支陽春砲先為統一打下超前分,比數3:2。3局下富邦不甘示弱的回擊,范國宸帶有打點的安打追平比數,4局下王勝偉的高飛犧牲打再把比分反超,富邦4:3領先。直到8局上高國慶擊出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失誤,陳鏞基、李丞齡接力安打,追成4:4平手。

比賽來到9局下,富邦范國宸安打並盜壘成功,一出局後敬遠林益全形成一二壘有人,辛元旭一棒當英雄擊到左外野牆前2壘安打終結比賽,是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幫助球隊留住勝利。

▲富邦5:4統一【圖 Chunjack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