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議員羅廷瑋陪同受害者家長開記者會

太平幼兒園疑似性猥褻女童事件,錄音檔驚爆內幕

【特派記者邱芮豫 / 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某準公共幼兒園於日前8/5日女童母親到坪林派出所報警,孩童受虐,但沒有想到後續與女童深談後發現,女童自訴男助教長期奇怪對待是跟他在玩,疑似發生園內男助教對女童性猥褻等事件,根據受害者家屬提供錄音檔案可以聽到,年僅五歲才要大班的女童可以明確表示1男助教說愛他並且要娶她,2.男助教說自己才是爸爸,要聽他的話,不可以對外說,3.女童表示有看過男助教尿尿地方,並且男助教用尿尿地方觸碰她的奶奶,家長更是心急詢問﹐是硬的還是軟的,女童回答硬硬的去碰!! 4.女童說碰到胸部後還有尿尿出來很臭等自訴錄音檔,令家屬十分氣憤。家屬表示自己已經去警局報案,並且有去驗傷,希望檢調與教育局要深入調查。

初期以為只是體罰,孩子不想要去上課,所以就把孩子轉學,家屬在發現孩子行為不太正常後,與孩子深談詢問孩童才發現幼稚園的男助教怪異行為,第一時間跟園方反應,園方態度消極,並且說都是小孩子亂說話說謊等,家屬求助無門才會找上我陳情。

自己跟家屬聯繫快十天了解狀況後,再加上自己身為一個父親聽到該錄音檔後,真的心情也快受不了,能夠充分感受家屬的痛苦與不捨,因此決定要召開記者會來為家屬主持正義,因為事發已經超過2個月,所有證據都已經難以取得,因此呼籲檢調能夠介入調查,務必將事情查明清楚;若有其事則要對加害者嚴懲不怠。

羅廷瑋議員另外表示,希望家長不要只是把孩子放在幼兒園,卻沒有花時間與孩子多一點溝通談論,應該要主動了解校園生活狀況,不然容易錯失黃金時間處理狀況,並希望如果有類似問題請家長務必要站出來,不要覺得丟臉而不處理,反而會害了孩子,並讓加害者逍遙法外

▲孩童訪問譯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