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鳳凰站開幕,台糖執行長徐繼聖(右2)、副執行長柯勝宗(左2)與「車咕嚕」總經理馮仲陽(中)到場與模特兒一起做宣傳。1 透過「車咕嚕」,完成洗車只要7分鐘,完全免下車。(圖/巫月樺 攝)

太古「車咕嚕」APP行車服務平台 行車需求一機一指輕鬆搞定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太古汽車集團投資打造一個讓行車生活更為便利的「車咕嚕」APP,希望提供用車族,一個全新的行車服務平台,讓一切行車需求,一機一指,輕鬆搞定!

▲圖中:太古汽車集團總經理馮仲陽。(圖/巫月樺 攝)

太古汽車集團「車咕嚕」與台糖跨品牌合作,19日在大里區的台中鳳凰站開幕,特別聘請2位模特兒到場做宣傳,車主在22日前加入「車咕嚕」會員,就可以免費體驗洗車服務1次, 21、22日周末再加碼抽獎,獎品有150元洗車金、全家禮物卡100元,最大獎是免費洗車一個月,民眾只要入會分享按讚臉書貼文,就能獲得一份美味熱壓三明治,23至12月31日入會洗車,再送200元台糖加油金,要讓車主感受到滿滿的誠意,讓車主輕鬆省荷包。

太古汽車集團「車咕嚕」總經理馮仲陽表示,太古汽車集團經營汽車銷售、維修、服務專業逾40年,為滿足駕駛者的所有用車體驗,特別投資打造一個讓行車生活更為便利的「車咕嚕」APP,希望提供用車族一個全新的行車服務平台。

「車咕嚕」APP的服務內容包括行車秘書、無接觸智慧洗車服務與洗車同步偵測胎壓、便利加油、智慧停車、大數據即時車價查詢、車輛交易以及保修服務等。「車咕嚕」提供的是虛實整合服務,讓線上線下資訊溝通無障礙,用戶的任何一個用車環節和場景,不再有層層阻礙,讓繁瑣的過程,透過手機操作變成既簡單又快速。

在「車咕嚕」裡面的「出行秘書」,就涵蓋了吃喝玩樂的景點推薦,內建行程推薦懶人包,也能自行制定旅遊行程,並且透過「車隊出遊」,輕鬆建立並分享行程、直接即時溝通聯繫、同行車友也能透過定位,不怕迷失脫隊;另外還有「測速照相提醒」、「行車氣象」以及「路況查詢」,讓用戶出遊,一路順暢無阻礙。

 

洗車、加油、停車、保修,一應俱全。用戶只需要透過手機設定後,即可運用車牌辨識及行動支付折抵,「無接觸臘膜洗車」,完成洗車過程只要7分鐘,完全免下車;還有隨時掌握即時油價,透過地圖搜尋快速找出加油站,還可導航直達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