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保持社交距離【圖 盧廷魁攝】

天氣熱浮躁 疑似偷暗號 保持好社交 俊秀和事佬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迎戰來訪統一獅隊,比賽爆發衝突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桃猿隊先發投手霸林爵質疑獅隊偷暗號,兩隊清空板凳上場對峙,裁判最後給雙方各一次警告後,雙方各自回到自家的休息室。

本場比賽統一獅隊盜壘火力全開,一壘安打後都盜上二壘得點圈,3局上樂天桃猿投手霸林爵用三振解決打者後,走回休息區的途中朝著二壘跑者林岱安「問候」,懷疑對手偷暗號,獅隊教練與選手不滿回應,結果雙方越走越近,樂天桃猿隊陳俊秀再次扮起「和事佬」擋住獅隊教練,兩隊球員也衝上場拉開兩人,避免衝突擴大。裁判開會討論後,決定給雙方各一次警告,結束雙方連結。

本場比賽統一獅隊盜不停,共出先9次盜壘成功,也帶動許多得分機會,一路壓著樂天桃猿,直到8局下被林立石破天驚逆轉三分砲,反超比數8:7領先。但來訪的統一獅9局上再把比分扳平。雙方纏鬥到12局,以8:8和局結束這場5小時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