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看職籃-中市府邀您12月17日揪團同歡

大螢幕看職籃! 中市府邀您12/17揪團同歡

【特派記者呂冠霆/台中報導】職籃例行賽持續展開,「台中太陽」12月17日下午2時將於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迎戰台啤英熊,台中市政府運動局積極推展城市職業運動,特別規劃在市府前廣場大螢幕同步轉播主場賽事,歡迎市民朋友揪團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加油。

▲台中太陽-12月17日下午2時將於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迎戰台啤英熊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這屆賽事首開季台中太陽即拿下3連勝的亮眼成績,洋將陛下(Tony Bishop)更奪下11月份單月最佳外援殊榮,目前以4勝3敗的戰績排名第二,17日將力拼重返龍頭寶座,賽事精彩可期,為提供市民觀賽服務,運動局特別籌辦直播活動,歡迎市民朋友呼朋引伴看職籃,歡度周末。

李局長指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力推多項職業運動,包含中信兄弟、台新夢想家、台中太陽、台中藍鯨等多支球隊,成為市民關注的焦點。上一場台中太陽的主場賽事,現場滿場的球迷與線上觀看合計突破4萬人次,球迷支持度不斷攀升,感謝職球團及台中在地企業團體支持,也歡迎各界籃球菁英到台中交流球技,深耕在地運動發展,期盼這周賽事再創高峰,帶動全城運動風氣。

運動局表示,職業籃球熱潮隨著開季再次點燃,台中是全國唯一擁有雙職籃球隊的城市。台中太陽於去年首度成軍,是台中首支在地籃球隊,曾創下開季5連勝紀錄,首次參賽即以例行賽第二名之姿晉級季後賽,不僅順利搶下總冠軍賽入場券,最終勇奪聯盟首屆年度亞軍佳績,為台中職籃展現亮眼的成果,球隊實力有目共睹。

運動局說明,歡迎球迷17日下午2時到一起到市府廣場觀賞直播,為地主隊台中太陽加油。這季台中太陽共有15場例行賽於台中主場進行,賽事將同步於ELEVEN SPORTS體育一台(73/81/103/107)、愛爾達體育一台(MOD200)及T1 LEAGUE官方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VoVeHaSk )全程轉播。

▲t1職籃例行賽持續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