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靜律師藉著國際人權日宣布參選總統,要號召百萬冤民站出來,百萬冤民自己救。

國際人權日 人權律師張靜宣布參選 2024 年總統大選 國際記者會

自 1950 年起聯合國大會定每年的 12 月 10 日為國際人權日,而 1979 年的 12 月 10 日,更是當年民主進步黨的前身即黨外運動人士發生美麗島事件 的紀念日。

緬懷國際上與臺灣國內人權運動者之前仆後繼,回顧近幾年 台灣執政當局對人權之輾壓傾陷,面對當今被執政者控制的司法、檢察體系與情治系統的人權迫害,在無法忍受今天的執政黨如果繼續執政, 必將帶來的民主崩壞與法治沉淪,多年來致力臺灣司法改革運動的人權律師張靜,幾經思量,決定在今天這個有意義的日子,宣布參選 2024 年 總統大選,矢志推翻這個專制獨裁、罔顧民意、殘民以逞、陷害忠良的執政黨政府。

本來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台灣人民的善良、熱情、互信與互助,可是如今卻被蔡英文豢養的 1450 網軍及執政當局的側翼所破壞,牠們嚴重割裂了台灣人民的感情,分化了台灣人民在這塊土地上該有的體諒與共識,逼死了忠言進諫的管道,讓人民人人自危,生活在憂慮與恐懼之中。

官逼民反,苛政猛於虎,張靜律師誓言要帶領人民對抗這個不仁、 不義、無恥、無格的政府,許人民一個無憂、無懼的未來,許人民一個有情有義的國度。

大家都知道,司法是維護公平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但這個防線在蔡政府的操控查水錶之下已然不復存在,台灣的司法已瀕死亡,人民對司法的信賴幾乎盡失。

解嚴至今已 35 年,至少累積有上百萬個冤民無處可申冤,上 百萬件冤錯假案無法平反,張靜律師決心要透過大破大立的司法革命,翻 轉台灣的司法現狀,成為能為人民服務,也為人民所能掌控的司法。

台灣在前兩年開始,每年的死亡人數超過出生人數,未來 10 年至 20 年間, 台灣人口殆將減少 3、4 百萬人,人民處在一個「不婚、不生、不養、不 活」的社會趨勢之中,這真是台灣的國安危機,但執政當局非但不思為民興利,反與民爭利,到處搶錢,為了等停的機車超過馬路停止線幾公分就要罰款,錙銖必較,但三倍券的二百多億元,卻不告知人民錢到何處?

人民更對防疫預算 8400 億元的如何使用封存 30 年。這樣一個睚眥必報、壓榨人 民生命、財產與剝奪人民言論、行動與居住自由的政府,張靜律師呼籲人民奮起,響應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生存革命、健康城市、幸福家園,讓我們用手中的一張票,改變政府、改變司法,也改變自己的未來。

張靜律師藉著 12 月 10 日的宣布參選,要號召百萬冤民站出來,百萬冤民自己救,因為放眼今天檯面上可能出馬角逐總統大位的政治人物,因為缺乏專業、缺乏經驗、缺乏苦民所苦的感受,他們是不會關心冤民的死活、 冤民的心情,多年來冤情所造成的憂鬱、苦悶,甚至生活的困境,張靜律師立志要改變這樣的台灣社會現狀。

台灣人民,讓我們一起努力,改變台灣執政當局禍國殃民、官箴毀敗的現 狀,打造一個屬於人民自己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