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復興所屬黃國柱黨部提供制式背心以供民眾辨認。

國民黨開除言行不當黨員

【記者張德功/台中報導】有民眾穿著右邊繡著國民黨黃國柱黨部,左邊四區主任邱士榮的背心,五月廿二日凌晨到麵店消費,未戴口罩店家好言規勸,但該位區主任卻恐嚇、進而拉扯造成店老闆頭手挫傷,經店家報警目前已由北屯區松安派出所處理。經了解該位邱姓民眾在臺中經營中央生命殯葬公司,也頗具爭議性,臉書上有「邱士榮中央葬儀社長年詐騙和欠債不還」專頁,指陳其不當言行舉止,但電話無法聯繫上邱本人,無從得知事實真相真偽。

黃復興臺中支黨(黃國柱黨部)今日發出澄清聲明稿,表示邱員曾在本部服務,在今年四月已將邱員正式解除職務。之後因其在外有擾民舉措,本部並於5月17日發存証信函,告知在外行為及禁止冒充本部榮譽幹部,並獲其本人簽收回函。同時本部亦發函臺中市政府轉知市府各局處室暨所屬單位,邱員在外不法行為與本支黨部無關。至於五月二十二日凌晨,邱員穿著自製背心,冒充本部幹部在外違法,本部除保留法律追訴權外,並於紀律委員會後開除邱員黨籍。並提供黃復興臺中支黨制式背心給民眾參考辨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