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60年黨齡的資深黨員與黃秘書長、蕭主委等一起唱生日歌與切蛋糕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慶祝中國國民黨建黨128年

【特派記者邱芮豫 /彰化報導】今(28)日上午九點三十分,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在縣長王惠美競選總部4 樓禮堂(原彰化縣黨部)舉辦【中國國民黨慶祝建黨128週年黨慶大會】,大會由縣黨部蕭景田主任委員主持,中央由祕書長黃健庭代表主席蒞臨指導;大會由唱國歌揭開序幕,在國旗歌與國父紀念歌的伴奏下,全場500多位黨籍機關首長、民意代表、黨務幹部、社團負責人、提名同志候選人、黨員等皆全神貫注,典禮莊嚴隆重,全場充滿團結的氣氛與高昂的士氣。

 

 

會中特別安排五位60年黨齡的資深黨員與黃秘書長、蕭主委等一起唱生日歌與切蛋糕,全場祈祝我們的國民黨「生日快樂、黨運昌隆!」。黨慶大會的重頭戲是表揚入黨滿30.40.50.60年同志與各鄉鎮市績優幹部,全場充滿溫馨與歡樂,受表揚同志有的全家大小共同來見證這光榮一刻,並全力支持國民黨,紛紛表示『一日國民黨、終身國民黨、全家國民黨』。現場並舉辦反賄選與成立抓鬼大隊、萬人監票部隊,嚴防選舉舞弊之情事。

祕書長黃健庭致詞時表示,今年11月28日黨慶活動剛好介於2022年五合一大選期間,黨唯有團結在一起,全力支持提名同志,讓彰化縣長王惠美繼續連任,與所有黨提名候選人當選,找回彰化縣的光榮,這才是黨員同志們所樂見的,2024年才有重返執政的希望。

縣黨部蕭主委表示:今天是中國國民黨128歲的生日,也是2022五合大選選舉年,在此關鍵時刻,唯有大家心手相連、團結一致,定可克服萬難,2024重返執政!。

▲ 縣黨部蕭景田主任委員

洪副縣長表示,中國國民黨128歲,生日快樂,話鋒一轉,此次縣長選戰,我們沒有放鬆本錢,面對對手不負責任的種種文宣策略,我們要堅定與加強宣傳,撥亂反正,不要被騙,積極為王惠美縣長輔選與拉票,讓優秀與努力的王縣長連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