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及台中市民眾服務社(16)日,農曆春節前假國民黨台中市黨部頒發110學年度第一學期獎助學金。

國民黨台中黨部「愛與關懷歲末祝福」獎助學金頒發活動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及台中市民眾服務社116日(星期日)農曆春節假國民黨台中市黨部頒發110學年度第學期獎助學金。台中市八區總共41所國小5、6年級77位同學21所國中108位同學受獎,頒發總金額達90萬元家境清寒的學子在過年獲得這筆獎學金是極大的鼓勵

台中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郭元瑾也是現任興織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感於新冠病毒疫情肆虐重創經濟,國內眾多中小企業面臨關廠的困造成勞工失業,不少家庭生活陷入困境郭董事長本著「教育是百年樹人也不能犧牲孩子」的原則,聯合台中市善心的企業家及個人募集獎助學金,盼能拋磚引玉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大愛理想。

活動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三樓禮堂舉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溫玉霞立委、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台中市社會局長彭懷真、教育局副局長葉俊傑、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博愛基金會董事長)、中華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經貿交流協會理事長郭元瑾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鳳分會張馨云會長、立人國中舒富男校長各贊助企業負責社團會長、理事長、社會熱心人士70餘人共襄盛舉。

▲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博愛基金會董事長)(圖/巫月樺攝)

▲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圖/巫月樺攝)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長彭懷真代表盧市長到場致意彭局長勉勵同學們要敦品勵學,增長知識技能,未來職場崗位上發光發熱,貢獻社會國家

理事長在春節前特別致送每位受獎同學拌手包含惠中寺的蘿蔔糕2盒、雞蛋1盒、烏骨雞湯1包祝賀每位受獎同學「新年快樂」,全場活動氣氛輕鬆不失隆重,讓受獎同學及家長感覺十分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