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陳柏惟投票日10/23日。(圖/罷免陳柏惟粉絲專頁)

國民黨主席選後『罷免陳柏惟』刪Q行動掃街開跑

國民黨主席(25)日晚間開票後,line群組馬上掀起下一戰號召!

10/23(六)投下您的一票,罷免同意票!罷免陳柏惟!網友提出16要點:就是要「罷免陳柏惟」。

(一)罷免陳柏惟,臉書自PO打手槍住院,讓他打包回高雄。
(二)罷免陳柏惟,不守信用只會騙(選立委前說選上後關中火)。
(三)罷免陳柏惟,立院內偷襲原住民長輩立委過肩摔。
(四)罷免陳柏惟,立法院外追打女立委,行為惡劣。
(五)罷免陳柏惟,支持萊豬來台,毒害選民。
(六)罷免陳柏惟,在立院言論荒謬一輪框。
(七)罷免陳柏惟,支持香港人來台當兵,不是只有扯,是更扯!
(八)罷免陳柏惟,沒有支持他的人,是次等公民,侮辱選民,不懂的尊重。
(九)罷免陳柏惟,只會出一張嘴做秀,不認真為選民做事和服務。
(十)罷免陳柏惟,教壞年輕人,大港你贏(大幹你娘),身為國會立委,言詞骯髒,破壞國會形象,丟台中人的臉。
(十一)罷免陳柏惟,喜歡挑釁又自大,臉書自PO,立院一個人打35個立委,結果,被林為洲立委,一人KO擊敗陳柏唯。
(十二)罷免陳柏惟,枉顧國人健康,要讓大麻合法化。
(十三)罷免陳柏惟,身為國防委員,未替國軍健康把關,也沒表示不滿意見,蔡政府將美國萊豬,大都進國軍副供站,給國軍弟兄袍澤吃,外箱貼台灣,內箱貼美國,陳大立委未盡職國防委員。
(十四)罷免陳柏惟,日本關西機場事件,屬外交部管轄範圍,陳柏惟,竟然問國防部長邱國正,讓人啼笑皆非!
(十五)罷免陳柏惟,為何沒有幫選民,爭取要水不停水,卻讓蔡政府官員,停台中地區的水?
(十六)擔任立委只宣導防疫,卻不幫台中選區的選民,向蔡政府爭取國際認證疫苗給選民打疫苗?

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這5個選區的選民,10/23(六)站出來投下你(妳)的連署罷免一票,讓形素不良的立委下台,台灣更美好!

 

【刪Q行動】罷免陳柏惟🚫10月23日投票
罷免掃街開跑,敬請各位兄弟姐妹們,可以一起加入掃街的行列,剩下倒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一定要把這個支持萊豬、反對採購疫苗的無能立委罷免下台。

日期:9/26(日)
時間:集合早上8:00
出發地點:早上8:30(於沙鹿罷免總部集合)沙鹿沙田路56號~彰化銀行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