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甜甜的好好吃

和順國小 爆米花 爆出幸福

▲拿到兒童節禮物好高興喔

兒童節前夕,嘉義縣義竹鄉和順國小又有愛心送達,臺南市學甲區爆米花業者莊朝閔先生抱著滿滿的關懷,送來甜蜜蜜的愛心爆米花杯。

和順國小教學團隊這次由最可愛的幼兒園學生代表接受,幼兒園主任王淑瑛帶領孩子在體能攀爬室接受餽贈,孩子們在最喜歡的遊戲場地,接受餽贈最喜歡的兒童節禮物,在疫情肆虐的今年,算是超級幸福的一天。

和順國小校長賀惠芳指出,莊朝閔先生是廟會及夜市的流動攤販,不是大富大貴的有錢人,但她能發揮善心,贈送全校師生人手一杯爆米花,大家格外開心,充分體現『只要有心,人人都可行善』,更可讓全校師生理解『粒粒皆辛苦』,感謝莊先生的善行,也祝福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

幼兒園學生郭芯卉表示,爆米花口感脆脆的、甜甜的好好吃,跟媽媽自己在家爆的口感不同;幼兒園學生談慶佑表示,來和順附幼讀書真好,有好玩的體能攀爬室、有發花創意的智高積木牆,還有可自己組合的大型木頭遊具讓我們組合體驗,又有人贈送爆米花祝賀我們兒童節快樂,我超級喜歡來上學。一年級學生黃暐智則說,我們班拿爆米花杯拍照,我就聞到香甜的味道,讓兒童節的氣息提早來到。

賀惠芳校長說,偏鄉學校資源缺乏,感謝莊朝閔先生發揮善心,讓師生歡渡佳節,在疫情肆虐的日子中倍感溫馨。

▲體能攀爬室好好玩

▲我的遊具我自己組

▲期待好吃的爆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