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味全龍布里悍與家人【圖 味全龍提供】

味全布里悍 勝投笑嘻嘻 富邦威迪茲 暴投慘兮兮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天母報導】今天天母賽前雖然小雨,但不受影響,味全龍順利在天母主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富邦悍將威迪茲出現單局3次暴投,單場4次暴投追平聯盟紀錄,味全龍在4局下猛灌5分逆轉,龍隊以5:2贏球。

味全龍投手布里悍先在2局上先出狀況,蔣智賢敲出三壘打,1出局後又被葉竹軒敲出左外野全壘打,丟掉2分,葉竹軒前一支全壘打是在2019年10月4日敲出。味全龍布里悍後面未再失分,103球投完5.2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在隊友第富4局反攻下,分數逆轉奪得本季第3勝。

富邦悍將投手威迪茲今天不穩,4局下被陳品捷、吉力吉撈.鞏冠、李凱威連續敲安,丟掉1分,1出局後又被張政禹、劉基宏、丘辰敲安,外加2次暴投,味全龍隊單局6支安打攻下5分,比分來到5:2。富邦悍將投手威迪茲投4.2局退場,用球數已達94球,被敲6支安打,失5分吞敗。

▲味全龍選手們擊掌慶祝勝利【圖 味全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