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記者會這麽重要時刻曾媽媽也不缺席

台鋼雄鷹隊史第一人 曾子祐背號1號加盟

【特派記者呂祈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7月11日首度參與中華職棒新人球員選拔會,從中選進3 0名好手,其中隊史第一名選秀狀元為游擊新星曾子祐。經過1個多 月洽談,球團與選手達成共識,曾子祐以簽約金570萬元、 激勵獎金140萬元,合約總值710萬元加盟台鋼雄鷹,球團賦予 1號背號,象徵隊史第一名選手,具有相當特別的歷史意義。

今(24)日加盟記者會上, 台鋼雄鷹王炯棻董事長宣布曾子祐加盟條件及背號「1號」, 並為選手戴上隊徽帽,王董事長說:「球衣背號1號都是球團裡的靈 魂人物,希望曾子祐秉持從小打球理念,自律上非常堅持, 也期待他背負1號球衣,可以帶領球隊其他選手一樣認真、負責、 有紀律。」曾子祐也表達對1號背號期待與看法:「謝謝球團把1號 給我穿在身上,也很榮幸,我會打出該有的成績。」

選秀至今超過1個月,如今加盟台鋼雄鷹成為隊史第一人, 曾子祐表示:「心態沒有鬆懈,後面還有很難一條路要走, 所以要更認真。希望可以達成球團給我的目標、 達成自己很多大的目標,跟隊友一起衝、一起拚,慢慢變好。」 而加盟記者會前一天,台鋼雄鷹球團宣布擁7座日職央聯金手套的井 端弘和擔任客座教練,同為游擊手,曾子祐說:「 知道有日本教練要來很開心,日本球隊守備很厲害、很扎實, 井端教練在日本拿過很多金手套, 希望在他身上學習小細節跟基本功,可以學到細膩的部分。」

過去曾子祐征戰多項賽事,都有母親蔡佩娟女士在場邊支持, 選秀會上媽媽也陪同參與,加盟記者會重要時刻, 曾媽媽當然不錯過,她獻上祝福花束給寶貝兒子, 為記者會添加溫馨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