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慶哥評論」也PO出北大國關台籍博士王裕慶的視頻《蔡英文當局是欺騙老百姓》

台灣青年憂心台灣食安和環保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近日,台灣有關萊豬、藻礁、缺電問題再次成為媒體焦點,向來對台灣食安和環境引以為傲的台灣青年,也越來越憂心台灣的現狀。

台灣女子偶像團體女F4前團長、歌手劉樂妍就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發佈視頻表示,並取名《送給呱呱菜的新歌「真心換絕情」之人死不如狗痛心》,稱台灣本來食品很安全,環境很好,現在被迫吃萊豬,藻礁被破壞,不少民眾因新冠疫情影響而往生,她不去悼念,拜登的狗死了,卻發文悼念,覺得她非常的冷血,並將周慧敏的歌曲《痴情換情深》改編並演唱成了《真心換絕情》,希望喚起當政者的良知與反省。

YOUTUBE「慶哥評論」也PO出北大國關台籍博士王裕慶的視頻《蔡英文當局是欺騙老百姓》,視頻中王裕慶說,民進黨在萊豬萊牛問題上自己都不一致,自稱環保綠色,對破壞藻礁卻不遺餘力,真是坐什麼位置決定什麼事。

 

台大日語系畢業的替身武打演員陳竹音也在自己YOUTUBE上發出一條視頻《1218真愛台灣,四個都同意,我是竹音姐姐》說:「吃萊豬這個問題,還需要討論」嗎?

有人要毀滅我們台灣最重要的自然資源了,如果台灣美麗的環境、食安,納稅錢都要被白白浪費,台灣價值還剩下什麼?她透露有個解決方案,「就是統一,把大陸的電通過海底電纜送到台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