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護聖宮玻璃媽祖廟 媽祖聖誕《如意平安歸》賜財運

 

 

 

 

 

 

 

 

 

 

【記者張玉泰彰化報導】在各界善心人士出錢出力無私奉獻之下,從2007年動土、2012年入火安座、2013全面開放參觀,轉眼已歷十年寒暑,在2023年特殊的歲月,繼除夕夜推出聚寶盆結緣活動外,今天國曆五月十二日(五) (農曆三月廿三日)媽祖聖誕玻璃廟更推出結合傳統、生態、文創、藝術的元素,推動千秋聖誕特殊的慶祝活動。

台灣護聖宮玻璃媽祖廟 媽祖聖誕《如意平安歸》賜財運(圖/記者張玉泰攝)

媽祖聖誕當日,依循傳統誦經祈福外,上午1舉行各界貴賓聯合團拜賀壽後,接續辦理信杯祈求福氣、喜氣、財氣三隻220斤的大龜,以三信杯為準,隔年歸還加倍重的大龜。

廟方為結合生態更與台灣玻璃館藝術家康維光創作以綠蠵龜為主軸的〝如意平安歸〞72隻,接受自由祈求,攜帶回家置放神明廳或客廳供奉、欣賞。

另外廟方也安排媽祖平安陣頭餐分享各界善信,同時也邀請國內頗負盛名的美西港樂團,承接上下午各一場的音樂饗宴,並且於下午三時追加邀請玄門法師總會無極混元文樞院的誦經祈福,並安排兩場千年不倒杯的〝慈杯滿溢〞滾動體驗,自由收藏。

「台灣護聖宮玻璃媽祖廟」得到諸神仙佛菩薩及萬神的護佑,淨化民心的正能量。

玻璃廟主任委員林肇睢與全體工作人員虔誠邀請台灣各界的媽祖信眾,抽空來鹿港度過一個非常不一樣的媽祖聖誕,體驗差異化的媽祖聖誕文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