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台灣14:1勝南非(圖 WBSC官網 提供)

台灣盡把對手摧 扣倒插翅也南非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中報導】U23世界盃棒球賽在台灣開打,台灣隊今晚在台中洲際球場對上南非隊,3局上一輪猛攻打下11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以14比1提前「扣倒」對手,預賽4連勝以小組預賽第一成績進入超級循環賽。

台灣隊先發投手游騰堯主投3局,僅在3局下半被南非隊打下本屆賽事的第1分。前2局台灣隊未添得分數,直到3局上半火力大爆發,1出局後,王騰玉安打、曾宸佐、李亦崴獲得保送形成滿壘,顏國晉安打打回台灣隊的第1分,楊竣翔選到保送擠回1分,也讓南非隊先發投手退場。接替登板的投手也沒能壓住台灣隊打線,紀慶然安打再添2分,林軒逸的安打再度形成滿壘,張聖豪安打一棒清壘,台灣7:0領先。

林岳谷靠著保送上壘,曾宸佐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對方捕手捕逸送1分,顏國晉的內野高飛球再造成南非隊的失誤,兩名跑者回到本壘得分,台灣隊單局打下11分大局。4局上台灣再添3分,終場5局分差達13分提前「扣倒」對手取得預賽4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