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疫情感染源仍不明 吳瓊華議員看板提醒防疫須知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前天(2)日台中在連續6天嘉玲後,傳出2例陽性確診,因為台中目前尚有確診案例感染源不明,市議員吳瓊華特地在交通要道的環中路掛起大型看板,提醒用路人及外出民眾要隨時戴緊口罩,遵守防疫宣導規範。

吳瓊華議員表示:烏日區雖然不在市中心,但是交通發達,區內三鐵共構,每天都有大量人潮進出,說是台中的門戶也不為過,因此格外需要留意防疫措施是否完備,疫情之下沒有人是局外人,必須保護自己才能守護他人。

同時也特別提到這段期間收到善心人士陸續捐贈防疫物資、用品、醫療器材等,透過服務處ㄧ起捐贈許多機構,非常感謝!想到疫情如果比較穩定的時候勢必大家恢復正常的生活來往車輛會增加,因此才想掛個看板提醒大家,非常時期隨時注意「口罩戴緊,健康要緊。」

臺中市政府近日除了持續追蹤調查不明感染源,這兩天也在確診個案居住的社區和常去的市場設立前進指揮所全面啟動快篩,共計2天共篩驗1853人均呈陰性反應。市府積極的預防性部屬,就是希望能搶先截斷病毒可能的傳染途徑,並追蹤感染源頭,也希望市民朋友能自主自律遵守防疫規範,讓病毒無所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