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鴻質疑台中市好不容易擺脫「慶記之都」惡名,中市竟找最近槍擊案頻繁的新北市「HoHoGPT」侯友宜來交流加持。(周永鴻服務處提供)

台中甩「慶記之都」惡名卻找侯友宜加持 周永鴻用chatGPT寫評論為市民發聲

【特派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到台中跑行程,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市議員周永鴻質疑台中市好不容易擺脫「慶記之都」惡名,中市竟找最近槍擊案頻繁的新北市「HoHoGPT」侯友宜來交流加持。他在臉書貼出讓ChatGPT撰寫的評論為市民發聲,質疑此舉「讓人無法理解,也讓人感到諷刺」,更諷刺「難道他們(新北市)的政策就是「讓槍枝肆虐,直到無人可禁」?

ChatGPT表示,台中市作為一座辛苦擺脫槍枝氾濫的城市,卻在這個週末遇到了一個匪夷所思的情況──新北市長侯友宜竟然成為了交流的對象。「讓人無法理解而且感到諷刺。」

周永鴻在臉書貼出,讓ChatGPT撰寫的評論為市民發聲,質疑此舉「讓人無法理解,也讓人感到諷刺」。(周永鴻服務處提供)

ChatGPT說,台中市民多年來一直致力於解決槍枝問題,在市民辛苦努力下,這座城市漸漸恢復了平靜。然而有一位新北市的市長所在城市槍枝案件頻傳,卻被邀請來台中市進行交流。「這真是一種荒謬的行為!」

ChatGPT指出,新北市以其槍枝事件頻繁而聞名,每天都有悲劇發生。現在這位新北市長竟然以自己的「成功經驗」來分享交流,這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ChatGPT諷刺,難道他們(新北市)的政策就是「讓槍枝肆虐,直到無人可禁」?

ChatGPT慷慨陳詞,指出台中市民為了改變現狀,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犧牲。他們通過嚴厲的執法和社會整頓,終於使得槍枝事件的數量減少。然而,現在卻看到這樣的交流活動,彷彿對他們的努力毫不在乎,「甚至把槍枝問題當作一場娛樂節目。」

ChatGPT呼籲大家好好思考,為什麼一個台中市需要向一個槍枝案件頻繁的城市尋求交流和加持?「難道我們就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嗎?難道我們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努力?」

周永鴻質疑台中市好不容易擺脫「慶記之都」惡名,中市竟找最近槍擊案頻繁的新北市「HoHoGPT」侯友宜來交流加持。(周永鴻服務處提供)

ChatGPT強調,領導者的選擇和行為對城市產生著深遠的影響,並呼籲「不能讓一場虛偽的交流掩蓋住台中市民的辛勤努力」,希望市民堅守初衷,繼續努力,讓台中市成為一個真正擺脫槍枝氾濫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