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市長擔任主奠獻花致哀

台中果菜公司董事長賴溪松公祭 盧市長致哀感謝對農業貢獻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台中市果菜公司董事長賴溪松日前逝世,今(14)日在崇德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市長盧秀燕擔任主奠,率領多位局處首長獻香致哀,感懷賴董事長對台灣農業的重大貢獻。

盧市長表示,賴董事長對台灣農業有重大貢獻,日前車禍不幸逝世,不僅台灣農業界痛失一位優秀領導人,自己也痛失一位摯友,今天抱著悲痛不捨的心情,送他人生最後一程。

盧市長為賴溪松介紹生平事蹟,提到賴董事長18歲進入當時的台中市北區農會服務,自基層做起,47歲遴選上總幹事,雖然面臨金融風暴考驗,但在運用管理長才、運籌帷幄下,讓農會安然度過危機,貢獻良多。

盧市長也逐一關心家屬,並盼各界秉持愛顧賴董事長的心情,給予他們鼓勵打氣,讓他們為社會持續奉獻服務。

今日告別式,包括盧市長、副秘書長朱康震、前市長胡志強、前立委顏清標、立委江啟臣、顏寬恒、沈智慧、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及多位市議員、市府多位局處首長等,超過上千人參加公祭,場面莊嚴、哀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