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廷瑋議員,鄭伯其里長、今天宣布『刪Q行動』正式啟動,協助罷免萊豬立委陳柏惟。(圖/巫月樺攝)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 萊委殺手里長鄭伯其今天宣布『刪Q行動』正式啟動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今年的2月1日就是本屆立法委員就職滿1年的時間,也是依法可以發動罷免的時間點。上午九點由在地民間團體發動的罷免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陳柏惟行動聯盟,簡稱「刪Q 總部」也將於此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罷免活動的進度規劃。

萊委殺手鄭伯其里長、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表示當天他也會到場聲援,當「陳柏惟作為台中市的民意代表,宣稱當選關閉中火一天沒做到還護航中火,中火空污問題是我們所有台中市人共同承擔的,更何況在立法院,如此荒腔走板質詢,還支持萊豬進入我們的餐桌危害我們的下一代,身為台中人實在無法再容忍這樣的人來代表台中的民意。」

▲萊委殺手鄭伯其里長。(圖/巫月樺攝)

鄭伯其里長、羅廷瑋議員用小孩父親的身分,協助罷免萊豬立委陳柏惟的行動,結合自己長年於大台中地區深耕的力量,以實際行動罷免這位言論充滿腥擅色、沒有政治素養的草包立委。

▲右;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呼籲民眾支持罷免如此不適任的民意代表。(圖/巫月樺 攝)

議員羅廷瑋及鄭伯其里長都表示自己是重視教育及孩子的父親,為了讓孩子有健全的成長環境,台中人呼吸的空氣,食品安全是沒有選區框架問題的會一同努力全力下架陳柏惟,雖然我們沒有投票權,但絕對會利用自己的網路影響力,呼籲民眾支持罷免如此不適任的民意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