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臺中市黨部今日上午(8/5)辦理新任主任委員佈達典禮。(圖/台中市國民黨部)

台中市國民黨團誓言「2022 市長連任、議會席次過半、里長佔多數」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國民黨臺中市黨部今日上午(8/5)辦理新任主任委員佈達典禮,原任副主委顏文正同志正式接任主任委員乙職。
佈達儀式由秘書長黃健庭主持,組發會主委許宇甄陪同出席。

▲(右)原任副主委顏文正同志正式接任主任委員乙職。(圖/台中市國民黨部)

會中黃秘書長稱讚顏文正主委是一個有經驗、有親和力、有戰鬥力的幹部;雖然現今黨務工作困難,但相信臺中市黨部在顏主委的領導下必能開創新局,打贏年底台中市的選戰;也祈盼全黨同志共同團結奮鬥,重拾人民對國民黨的信心,穩定國民黨在台中市的執政權與議政權。

台中市黨部表示,顏文正主委歷任嘉義縣黨部主委、中央組營部副主任,2019年市長選舉期間協助盧市長贏得勝選後,進入市府服務。在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刻,毅然地接下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乙職,與台中市的鄉親、黨員同志共同承接『2022年﹕市長連任、議會席次過半、里長佔多數』,重要輔選任務,是國民黨專職黨工中少數的戰將型人物。

顏文正主委致詞時特別強調,國民黨有為人民服務的熱忱,但是目前處境極端艱難,沒人、沒錢,與擁有龐大中央執政資源,並善於製造對立的民進黨打起選戰顯得格外艱困;務請黨員同志、鄉親們一起共同努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完成中央交付之年底政治任務。

台中市的黨籍從政同志也對這次的人事佈達表達高度的肯定,親自參加佈達典禮的有立委楊瓊瓔、台中市議會議員陳文政、冉齡軒、陳政顯、楊正中、林碧秀、沈佑蓮、劉士州、羅廷瑋、吳瓊華、張瀞分等,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國民黨的支持,展現黨內團結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