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國民黨團執行長黃健豪議員。(圖/巫月樺攝)

台中市國民黨團執行黃建豪暗諷民進黨不要「看到影」就亂開槍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台中市國民黨團表示,夏立言在台中市的職務是屬於任務型的顧問職,台中市這類任務型的顧問職約800人,組成來自各行各業,是有需要諮詢時才開會,其中也包含多位前議員,若依照民進黨團的邏輯,這800多位顧問職的日常行程,是否應該全部送到市政府核備?

書記長吳瓊華議員表示,每一位市政顧問,都是在特定領域有優秀的表現和影響力才會獲聘為委員或顧問,平常都有自己的專業意見和事業,這也是民主社會的常態。

黨團執行長黃健豪議員補充,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是台中市的國際事務委員及市政顧問,同屬國際事務委員的成員還有前市長胡志強、知名媒體人陳文茜,以及台中市各大學的副校長及企業領袖,前市長張溫鷹及許多台中政界、醫界及商界的意見領袖,也都獲聘為市政顧問,對台中市政提供建言,黃建豪反問依照民進黨團的意見,市長除了市政之外,也應該完全掌握這些社會賢達各自的行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