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傳會)

可以失敗,絕不失志。 2022高雄,國民黨必將再起!

對於高雄市長補選結果,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5)日晚陪同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召開記者會。江主席表示,國民黨可以失敗,但絕不失志,國民黨是從錯誤中學習的政黨,更是不畏艱險,在打擊中茁壯的政黨。投票結果不是高雄市民對於國民黨的否定,而是高雄市民對國民黨的鞭策。國民黨會用行動贏回高雄市民的支持,2022贏回高雄!

主席講話全文如下:

各位媒體朋友,各位伙伴,支持眉蓁、支持國民黨的好朋友,大家辛苦了!

可以失敗,絕不失志。 2022高雄,國民黨必將再起!

高雄市民再一次做出他們的選擇。國民黨除了尊重高雄市民選擇外,也期望陳其邁先生記得高雄市民對於陳市長的期待與付託,認真實現對於高雄市民的政見!

失敗可以有很多理由,很多因素,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在失敗中找到成長的養分,我們要從挫敗中尋求新的定位與立足點。國民黨是從錯誤中學習的政黨,更是不畏艱險,在打擊中茁壯的政黨。今天的投票結果,不是高雄市民對於國民黨的否定,而是高雄市民對國民黨的鞭策。我們要記得鞭策時的痛楚,才能更堅定改革的決心!

國民黨,沒有跌倒了,就坐在地上哭鬧的傳統!

我們要立刻起身前進!

國民黨,沒有失敗了,就拒絕改革的空間!

我們要堅持改革的路線!

從六月六日的喪志悲痛到最後化悲痛為力量,我要感謝所有的人,謝謝各位在黨陷入困境時都能伸出雙手,放下恩怨情緒,轉為正能量。讓我們在七月三十一日,承載許崑源議長的志業,守住高雄市議會議長,繼續堅守議會多數黨守護市民的承諾。

面對市長補選這場硬仗,我們更看到了國民黨各個世代各司其職,各自在選戰中發揮所長。尤其提名眉蓁的初心,就是期盼讓年輕世代知道自己責任所在,不是在乎眼前得失,而是要學習勇敢站出來承擔。

這樣的奮戰態度,正是國民黨所需要的,也是國民黨將持續前進的方向。今天過後,國民黨將重新站穩腳步,扮演稱職的在野黨角色,強力監督市政,持續培育人才。

我要拜託高雄市議會曾麗燕議長、陸淑美副議長,還有包含李眉蓁在內的所有的黨團議員,立即轉換心態,延續過去市政團隊的施政標準,強力監督市政,以高雄市政發展為念,以高雄市民需求為念,回報高雄市民的期待。

我也要謝謝眉蓁的勇敢承擔、謝謝所有參與這次補選夥伴們的辛勞。難過今晚就好,明天繼續捲起袖子,迎向更多挑戰。

我們不怕失敗,我們更勇於反省,今天的挫折,是2022國民黨在高雄再起的養分!有人說,這次失敗,民進黨將在高雄再度長期執政。我們會用決心和打不倒的勇氣,擊破這樣的説法。

從今天,就從此刻開始,前進奔跑吧!國民黨,我們會用行動贏回高雄市民的支持,2022贏回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