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未得勝的布里悍(圖/味全龍提供)

八局皆放火 九局未突破 延長賽事裡 最終平局過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高雄報導】傳統好戲中信兄弟與味全龍在澄清湖交鋒,這場土洋對決,分別為味全布里悍與中信魏碩成。由於雙方牛棚皆放火,8局下戰成6:6平手,布里悍的勝投飛掉。延長賽也未得分,最終和局平手。

味全1局上郭天信內野安打,李凱威犧牲短打成功,跑者上到得點圈,「大師兄」林智勝擊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味全1:0領先。3局上郭天信、李凱威、拿莫.伊漾連續安打先下一城,劉基鴻內野安打後攻占滿壘,靠著蔣少宏選到保送,味全擠回1分,以3:0領先。3局下中信反攻攻下2分,5局中場休息前,味全3:2暫時領先。

7局上味全1出局攻占一、三壘,兄弟由王凱程接替投球,王凱程發生暴投,味全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味全4比2領先。8局雙方後援皆放火,8局上中信投手吳俊偉失掉2分,但下半局味全投手陳冠偉失3分,緊急換上伍鐸也止不了血,被敲追平安失1分,味全8下失掉4分,雙方6:6平手。

9局雙方皆未得分進入延長賽,延長的10、11二局也都沒有得分,12局味全1出局攻佔一、三壘,有得分的大好攻勢,但也被中信逐一化解,最終中信12局下滿壘未得分,和局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