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氣的「討厭民進黨」更甚於2018。

全民一起來吐槽 看清蔡英文和陳時中貫用欺騙手法,投反對票教訓綠色陣營

關係到台灣地方縣市首長執政的重要選舉2022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將在11月26投票,這一週是最關鍵時刻,可以說選戰進入到候選人間火熱的肉搏戰,關鍵時刻!

 這個時候誰最緊張?當然是擔心選舉成果和成敗?當然是掌握台灣政治大權和民進黨主席權位的蔡英文,和想靠著選舉掌握台北市長大位的陳時中,因為,這一次的選舉成敗和他倆關係重大,可以說是關係他倆人政治前途的生死。

 陳時中選上台北市長就翻身,政治前途更上一層樓,機身民進黨政治明星中,呼風喚雲,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怪不得陳時中既使已經是多次民調顯示,他是許多民眾最仇視、最不喜歡的人,是仇恨值爆表的人,他還堅持要選,因為他已經沒有退路,落選他就完蛋了。

 陳時中會選上台北市長嗎?他有機會成功嗎?說真的,這樣無恥政客,天天在電視上被罵,他走在路上被罵是害死台灣民眾的人,他在擔任防疫指揮官期間,台灣因為新冠疫情死亡民眾超過上萬人,這裡面很多是可以避免冤死的病人,他可以說是踩著這些疫情犧牲者的屍體往上爬的罪人。

 陳時中和民進黨一開始的算盤是打算著標舉台灣是防疫模範生的招牌,為陳時中造神運動,欺騙民眾和選票。但是,事實證明台灣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走過三年疫情防護管理的台灣,完全沒有超前佈署、超前管理,反而是防疫亂象不斷

三年的疫情防控期間台灣2300萬人的健康生命,掌握在一手主導防疫的陳時中手中,他卻阻擋疫苗採購,讓台灣成為疫苗乞丐,初期靠日本、美國捐贈疫苗才讓台灣民眾有疫苗可打。

台灣人不是健忘和好騙的,大家都知道,這是因為陳時中自己的意識形態祟,他把台獨政治放在台灣人的生命健康前面,只是為了反中他就拒絕大陸善意的捐贈疫苗提議。

還有就是陳時中和民進黨許多政客和高端疫苗生產公司的利益牽扯,高端這一款不被國際接受和認可的疫苗,執政的民進黨卻編了許多政府預算公款購買,所以民眾都很懷疑裡面可能是官商勾牽涉龐大金錢利益輸送給綠色政黨去,這就得用選票給民進黨教訓,把民進黨下執政位置才有機會查清楚。

2018年的九合一縣市長選舉時台灣人曾經用選票,給民進黨一個狠狠地教訓,蔡英文還口口聲說要謙卑在謙卑聆聽民眾心聲,結果只是騙選票,在她2020年勝選後,台灣民眾就如廢紙被丟棄在一旁,只有需要用時再撿起來!

蔡英文一意孤行提名陳時中這樣一位要人品沒有人品的人,公然地在聚餐之後性騷擾的,當眾摟著女醫生的肩膀,陳時中喝酒狂歡唱KTV的照片多次被拍,這樣完全不是一位行為合格的政務官的人,一個備受爭議批評的人,偏偏蔡英文和民進黨就是提名他競選台北市長這重要位置。

 因為,他們認為台灣民眾善忘、好欺騙,因為他們已2020年的經驗認為只要投票前打出抗中保台的牌,就可以威脅操縱台灣選民投票讓民進黨贏。

民進黨選戰策略上,最愛幫對手扣上親大陸的紅帽子,而陳時中就曾以台北醫學大學董事身分,前往大陸浙江寧波參加「北醫大寧波醫療中心感恩周年慶」,簡報內容還寫著「兩岸一家親」,陳時中並和寧波黨職人士排排坐合影。  

據國民黨立委指出,陳時中在2015年擔任台北醫學大學董事期間,與大陸寧波的李惠利醫院合作經營「台北醫學大學寧波醫療中心」,在2016年5月20日執政,陳時中在2017年初,即他接任衛福部長前1個多月,還以北醫董事身分赴寧波,與當地黨政官員交流對話。

國民黨指出,陳時中可以帶團隊到大陸投資醫療生意,別人去大陸,就被陳時中說是買辦,這就是「綠能、你不能」雙重標準,民進黨說的抗中保台,到底是保台還是保綠?服公職前大賺人民幣,服公職後就利用抗中保台獲去政治和個人利益,這樣戲耍選民,珍當台灣民眾都是無知的笨蛋嗎?

現在,選戰打到只剩一周,投票時刻即將到來,是台灣民眾用手中這一票發揮作用,給無知、無恥政客和政黨一個教訓的時候,將是對蔡英文和民進黨的一個重大訊號,台灣民眾不那麼容易欺騙了!

這一次,讓台灣人清醒吧,看清楚蔡英文和時中一貫用的欺騙手段,投反對票教訓綠色陣營,告訴蔡英文欺騙式的執政手段不有效,一切要回歸正常的兩岸交流關係和兩岸和平,最重要的是一起拚經濟,給大家帶來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