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尋秘 Abyss of the sea 珍奇的生物悠游在飄著海洋雪的黑暗深海,神秘又不思議的空間。

全台首座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 2020年8月7日盛大開幕!!

【特派記者巫月樺/桃園報導】於高鐵桃園站前開發的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將於2020年8月7日(星期五)盛大開幕。

ZONE 1 |福爾摩沙 Formosa | 台灣被海洋擁抱著,有著豐富多樣的魚種生態、變化萬千的海底地形,福爾摩沙完整呈現了這樣美麗的海洋環境,宛若走進海中,一覽海洋世界的壯闊之美。(圖/Xpark)

ZONE 2 |珊瑚潛行 Diving in Coral Sea | 充滿迫力的 180 度環景設計,完美展現 湛藍海洋與珊瑚礁所交織出的美麗樣貌,邀您一同潛入絢爛的珊瑚之海,徜徉在色彩繽紛的 光、珊瑚、魚群、海水之中。(圖/Xpark)

▲珊瑚歷經數千萬年的堆積,形成各式各樣的樣貌與色澤,與湛藍的海水形成強烈對比。(圖/Xpark)

▲癒見水母展區,探索水母誕生的奧秘,漫遊萬花筒,與水母翩翩起舞各色虹光灑在透明水母身上,無邊鏡面創造奇幻氛圍,顏色各異的水母在水悠游。(圖/Xpark)

▲癒見水母展區,探索水母誕生的奧秘,漫遊萬花筒,與水母翩翩起舞各色虹光灑在透明水母身上,無邊鏡面創造奇幻氛圍,顏色各異的水母在水悠游。(圖/Xpark)

ZONE 3 |雨林探險 Rainforest Adventure | 豐饒之地,孕育了一片欣欣向榮的巨大雨林,在樹上、陸上、水中 棲息著多元美麗的生物,千奇百怪的生物在這片迷濛霧氣的雨林成家,展現著朝氣蓬勃的生命力。是時候來一趟在熱帶雨林中的探險之旅。(圖/Xpark)

Xpark為台灣首座新都會型水生公園。將生活在地球上各種地域的生物們的環境,透過空間演出與科技的融合,加以忠實的重現。在連氣溫、濕度、味道及聲音都經過縝密計算的空間裡,從天花板到地坪、延伸至水槽的影像演出呈現出360°具魄力的沉浸式空間。來訪的遊客並非單純透過壓克力玻璃觀賞生物,而是彷彿真的身歷其境,可以使用五感體驗各真實場景。主角,是生活在那裡的生物們,隨環境變遷而演變進化的生物們的不思議,從全方位各種角度將其魅力性襯托出來的環境演出也是一大特徵。Xpark是一個滿足人們無止盡的「對於求知的慾望和獲知的喜悅」,並在世界上也是獨一無二的寓教於樂設施。

誕生於高鐵桃園站前“置地廣場桃園”之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 2020年8月7日(星期五)盛大開幕!!

由日本橫濱八景島首度跨海來台桃園開設分館「Xpark」,Xpark主打新都會型水族館,驅使最先端的科技,營造出環境的溫度、濕度、氣味、聲音,帶您到地球上每個不可思議的角落,受到啟發、感受療癒、洗滌心靈。在KKday訂購電子票即可掃QRcode入園,不必排隊購票・輕鬆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