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最應景的就是卡通汽球,從家長帶著小孩索取盛況,可見受歡迎程度。

兒童節快樂!卡通汽球歡樂送 鄭慶欽樂當孩子王

【記者鄭銘德/新竹報導】兒童節什麼禮物最受小朋友歡迎?羽茿空間設計公司為了讓小朋友有一個難忘的專屬節日,今天在假日花市準備了上千個可愛的卡通汽球,三個小時不到,被逛花市的親子搶索一空!

羽茿空間設計認為兒童是國家未來主人翁,他們的健康成長就是國家之福;擁有同樣理念的鄭慶欽,慶幸自己擁有快樂童年,也決定將小愛化為大愛,準備投入新竹市北區議員選舉,他的訴求主軸「廣設公立幼兒園」,獲得羽茿空間設計高度認同,所以獲邀參與假日花市的兒童節活動。

鄭慶欽跟太太一起發卡通汽球給小朋友,覺得人也變得年輕了。

「看到小朋友純真的笑容,無價!」鄭慶欽很高興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他說,自己的童年也很精彩,就讀東園國小4年級時,報名參賽台灣省國樂比賽,獲得梆笛第一名,這項殊榮令他永生難忘,當時的功學社還頒給他3000元獎學金,這對當年的他來說真的是「鉅款」。

除了喜愛音樂,鄭慶欽從小就跟著父母親跑遍新竹大小宮廟,廣澤尊王、城隍爺、觀音亭的佛祖等神明帶給他心靈無比的寧靜。

或許是與神明結了不解之緣,鄭慶欽生過二場大病,「說來真的很神奇!」鄭慶欽說,二場大病都得到神明指示,要他去醫院檢查,喉癌是早期就驗出,食道癌是更幸運的零期驗出,因為都是早期驗出,經過治療已經痊癒,如今無病一身輕,雖說如此,但鄭慶欽自覺肩頭的擔子更重了!

鄭慶欽說,今天的社會,貧富差距擴大,年輕人不敢結婚生子,少子化已是國安問題,眾所周知,要解決少子化就是要年輕人敢生而且也養得起,他認為最重要的是廣設收費合宜的公立幼兒園,大家不必為了就讀公立幼兒園,擠破頭去抽籤,甚至託人走後門,解決了經濟上的隱憂,生育率自然而然就上來了,「參選,可能是神明對我的另一個期許!」鄭慶欽定下了人生另一個重要目標,準備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