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辛元旭MVP【圖 富邦悍將棒球隊官網提供】

元旭強心臟 泡麵煮來放 莊閒開和局 紀錄等下場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新北報導】富邦今天在新莊主場迎戰中信兄弟,只要再一敗就破紀錄的富邦十分不想輸,9局下2出局硬是打翻泡麵追平比分,比賽拉到延長12局,最終雙方5:5握手言和。

▲富邦郭俊麟選手【圖 Chunjack 攝】

中信1局上就有攻勢,王威晨二壘打,陳偉漢三壘滾地球靠著對方三壘手葉竹軒「煮粥」接球失誤上壘,陳文杰犧牲觸擊,三壘跑者遭封殺,但跑者又靠葉竹軒傳球失誤上二三壘,許基宏安打打下2分,中信2:0領先。2局上,福來喜安打,江坤宇三壘滾地球,葉竹軒接球失誤上壘,葉竹軒2局3失誤被換下場,所幸該局未失分。

▲不要煮粥啦 葉竹軒加油【圖 Chunjack 攝】

2局下富邦反攻,張進德、申皓瑋、辛元旭、王勝偉與王正棠中安打,富邦3:2反超。中信4局上不甘示弱,1出局後福來喜、王威晨、陳偉漢中、陳文杰接連安打打下2分,比分再反超為中信 4:3領先。7局下,兄弟換上洋投牧田和久,辛元旭再度敲下打點,打回追平分,富邦以4:4扳平戰局。

8局上中信拿下1分再度領先時,9局下等著「泡麵」李振昌收下勝利,一出局後,申皓瑋遭四壞保送,李振昌投手犯規,讓跑者上二壘,這個關鍵犯規造成傷害,辛元旭中外野落地安打,富邦再度扳平比數5:5。終場延長到12局就這比分平手。單場MVP由打翻泡麵成功,有猛打賞4打點的辛元旭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