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工廠 「女力召集」3.4月 等你報到

【記者莊全成/台北報導】你有多久沒對自己好一點?善待自己肩頸,幸福才會來,平日上班久坐,辦公長期姿勢錯誤,不乏出現肩頸不適,譬如頸因性頭痛、斜方肌緊繃,肩膀又歪又卡?體態撐不起服飾,整體鬆鬆垮垮?

為舒緩現代上班族緊繃之精神狀況與逐漸走樣身材,健身工廠與異業結合團體課程,以精油搭配瑜珈、營養課搭配槓鈴,還可以集點活動兌換到市價一千二的臀推墊,讓學員們一邊學習專業課程一邊賣力流汗。

自3月12日始,為期兩個月,在健身工廠全台58間廠館中,特別選出12間廠館(圖左一,健美網紅Grace)

自3月12日始,為期兩個月,在健身工廠全台58間廠館中,特別選出12間廠館,舉辦20分鐘主題課程加上40分鐘團體運動,三月份是精油x瑜珈,健身工廠與MIT台灣製造天然香氛廠商粹淬結盟,專為上班族量身訂做,男女皆可報名,舊會員帶新朋友可以1+1免費參加,每堂下課後同學們均可獲得卸妍精萃,免費營養師一對一分析資格,並有機會抽中防彈生酮飲和精油滾珠瓶,好康報名一推出,三月份報名人數已經逼近300人。

女力召集在健身工廠信義廠,請到私人教練健身網紅張張現身指導《記者莊全成/翻攝》

WomanPower女力召集在健身工廠信義廠,邀請到私人教練健身網紅張張,張張覺得60分鐘的精油加上瑜珈伸展,肩頸獲得舒緩放鬆,瑜珈又可以流汗代謝身體內廢物,整個人彷彿充飽電一般,更有活力為下一周的工作蓄電滿滿,健身工廠健身網紅Cherry、Aimee和Grace也認為瑜珈可以使肌肉緊實,人就年輕有活力,加入精油加乘效果,緊實體態搭配良好氣色,讓女力動起來。

健身工廠 「女力召集」3.4月 等你報到《記者莊全成/翻攝》

四月份則是營養師課程加高強度有氧課,聘請張宜婷營養師,教導同學們如何吃、如何健康,20分鐘營養學課程,針對許多追求體態健美的男女,對飲食有迷思,認為必須少吃多運動,才能控制體重,但是往往事倍功半還是胖,營養師著重在外食族應該如何挑選三餐為出發點,教導輕鬆瘦身不挨餓,另外有氧團課40分鐘,高強度有氧槓鈴,可以迅速塑身讓線條強化的大補丸,為男女同學們在健身領域成效顯著。

只有行動,才有機會改變,在生活中,一定有男孩兒、女孩兒在意、卻總是被忽視的事,發起一場小小革命,相信自己,你注定要做一件只有你能做的事!加入健身工廠,成為邁向男神、女神起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