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野那群人賽後合影【圖 黃學書攝】

保拉沒完封 勝投也落空 小胖三分彈 單局八分攻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中報導】賽前已經連二封的「快樂」保拉想連三封,但「快樂」保拉在第6局非常不快樂,被樂天桃猿在該局攻下8分,德保拉不但挑戰連3場完封勝失利,原本5:0的領先被打到勝投飛了,終場中信6:8敗給樂天桃猿。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狂威前二局不穩,被中信ㄧ輪猛攻失掉5分,樂天陷入0:5的落後。中信德保拉前5局讓猿隊一路掛蛋,卻在第6局被樂天突破,陳晨威、藍寅倫的安打之後,成晉的安打先打下1分,德保拉挑戰連三封失敗,接著廖健富、郭嚴文連續安打,德保拉在比分被追近到5:3退場。

▲主審加油喔【圖 黃學書攝】

中信吳俊偉接手後,提著油桶投球,樂天陳俊秀安打一棒追平比分,5:5平手,這5失分都記在德保拉帳上;林承飛的安打之後,林泓育掃出3分砲,猿隊單局狂灌8分,樂天比分反超為8:5。7局下中信岳東華陽春砲追回一分,後繼無力終場6:8敗北。單場MVP給擊出3分彈的小胖林泓育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