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肯定國軍醫院醫療服務

【記者莊全成/高雄報導】佑春企業及岡山獅子會共同捐贈國軍高雄總院岡山分院,無障礙復康巴士乙輛,今(15)日下午在岡山分院舉行捐贈儀式,由軍醫局局長陳建同中將主持,佑春企業董事長王文春代表捐贈,國軍高雄總院岡山分院江國超院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

《圖:佑春企業董事長王文春(左2)及岡山獅子會 共同捐贈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無障礙復康巴士 由軍醫局長陳建同(中)代表受贈/記者莊全成攝》

軍醫局長陳建同表示:岡山分院長期以來一直擔任岡山地區非常重要的社區醫院角色,持續為維護岡山及鄰近地區軍民健康而努力,無論是健康檢查、衛教活動、癌症篩檢等場次均逐年增加,提供可近性、持續性及完整性的巡迴醫療服務,與鄰近社區、軍區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

陳局長說:感謝佑春企業及岡山獅子會肯定國軍高雄總院岡山分院,多年來深耕社區巡迴醫療服務的成果,在無障礙復康巴士的投入後可造福更多長者、行動不便者的就醫需求,使鄉親享有更完善之醫療服務,讓更多需要使用復康巴士的民眾能受惠,促使岡山分院醫護同仁推展社區醫療服務的工作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