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陳仕朋選手【圖 富邦悍將棒球隊官網提供】

仕朋不問天 隊友打線援 三連客場勝 橫掃龍頭猿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主場迎接與富邦悍將3連戰第3場,富邦悍將隊火力足夠,今晚以5:2取得勝利,橫掃龍頭樂天桃猿,取得3連勝,富邦先發投手陳仕朋也以6.2局失1分表現,不用「問天」收下本季首勝。

樂天桃猿今晚投手莊昕諺本季首次先發,投出生涯最長的6局、91球,被敲6支安打,包含1轟,該轟是「王拔」王勝偉暌違638天的全壘打,丟掉5分承擔敗投。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面對暴力猿打線,投106球繳出6.2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被敲5支安打,但今天富邦打線5分支援,他不用遺憾「問天」。

富悍將開局靠申皓瑋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2局葉竹軒敲安,戴培峰二壘安打攻下第2分,王勝偉補上2分砲,比數來到4:0。4局上悍將又有攻勢,陳真擊出左外野安打,王勝偉適時安打,打回第5分。樂天桃猿7局終於突破,郭嚴文、馮健庭以及蔡鎮宇串連安打,攻下1分。 8局下樂天桃猿張閔勛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比數來到5:2,最後樂天桃猿反攻無力,在自家主場3連敗被「爐主」富邦悍將橫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