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義警整編訓練 (圖/苗栗縣政府)

交通義警整編基本訓練並頒發顧問聘書

【特派記者邱芮豫/苗栗報導】苗栗縣警局6月10日辦理交通義勇警察整編基本訓練,並頒發顧問聘書、表揚榮退及績優義交,縣長鍾東錦感謝義交夥伴無私的奉獻與付出,協助維持苗栗縣順暢的交通。

縣長鍾東錦指出,義交團隊不畏風吹日曬雨淋,在上、下班時段、重點節慶、重大活動等,都可看到穿著橘紅色製服義交的身影,他們在協助疏導交通上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他並說,苗栗縣積極推展觀光,每年辦理上百場次的活動,吸引大批觀光人潮湧入,也都在義交人員辛勞的維持交通下,讓遊客「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縣長鍾東錦並頒發縣議員余文忠擔任義交大隊長的證書及20餘位顧問聘書,同時頒獎表揚6位榮退義交人員、25位績優義交楷模,感謝他們的奉獻與付出。

今天中午,義交大隊並安排義交人員在苗市千璽餐廳餐敘,同時準備一條重約300多斤的鮪魚,提供義交人員享用。

▲頒發義交大隊長證書 (圖/苗栗縣政府)

▲頒發義交顧問聘書 (圖/苗栗縣政府)

▲頒發義交顧問聘書 (圖/苗栗縣政府)

▲表揚績優義交 (圖/苗栗縣政府)

▲ 表揚榮退人員(圖/苗栗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