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CPBL_鬥陣相挺_中職頒獎典禮(圖/中華職棒提供)

中華職棒頒獎典禮邀請球迷入場 11月23日開放售票

【特派記者呂祈杰/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大聯盟連續三年與「三井住友海上集團明台產物保險」攜手打造尊榮不凡的年度盛會,「2022明台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將於11月30日在台北萬豪酒店盛大舉辦,頒獎典禮也將開放球迷購票進場,一同參與選手得獎的重要時刻,為他們努力整年的成果大力喝采!

今年球季雖因疫情影響,各球隊都遭遇戰力調度挑戰,但在聯盟、球團、球迷一同「鬥陣相挺」之下,中華職棒創造了更多可能性,包括順利復辦的明星賽、不同以往的季後賽、最熱血刺激的台灣大賽,因為有大家的共同努力,讓中華職棒33年順利畫下完美句點。

沒有球迷的全力支持,中華職棒也無法順利完成賽季,這趟不可思議的旅程,球迷也不能缺席,因此「2022明台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開放球迷共同參與,推出限量288席1,800元套票,(含價值2,500元以上商品),更有機會抽中只送不賣的中信兄弟球員同款封王護目鏡,以及TEAM TAIWAN球員版球衣(市值4,880元)、球員版球帽(市值2,280元)、球員版後背包(市值3,880元), 23日中午12時起於全家售票系統開放購票,民眾可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或是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搶購。

「2022明台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明台產險與中華職棒與大家一起「鬥陣相挺」,攜手打造典雅而隆重的年度盛會,明台產險在台服務超過60年,秉持集團活絡體育、促進社會健全發展的理念,長期關注及支持棒球運動,今年的頒獎典禮明台產險也不缺席,邀請球迷朋友一起進場參與選手的高光時刻。

頒獎典禮相關訊息,敬請持續鎖定中華職棒官網、中華職棒Facebook官方粉絲團、官方Instagram,就能掌握第一手資訊。售票請洽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或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http://www.famitick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