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配線實務。(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市協助在職勞工進修 勞工大學上課70小時贈300元禮券

【特派記者陳顗勻/台中報導】台中市勞工大學為鼓勵在職勞工提升職能、選讀勞工大學課程,特別辦理上課享好禮活動,只要累計上滿70小時以上112年度台中市勞工大學所開設的各類職能提升課程,即可獲得價值300元的商品禮券,活動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

「話說TPS精實的觀念」專題演講。(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府勞工局長張大春說,勞工大學年年開設5大類職能提升課程,包括產業發展與技術提升、數位資訊應用、管理、勞動權益保障、產業/職場專業語言等,每年吸引近2千人報名選讀;因疫情已趨緩,特別規劃上課享好禮活動,以激勵在職勞工強化職場競爭力。

室內配線實務。(台中市政府提供)

只要報名112年度台中市勞工大學開設課程,不限開課單位,累計上滿70小時課程並通過學勤考核,就有機會獲得好禮,活動限300個名額,快搜尋「台中市勞工大學」網站報名。

後疫情網路行銷策略。(台中市政府提供)

張大春指出,為讓更多勞工朋友能就近選讀,勞工大學課程多半開設於平日晚間和假日,開課地點包含台中市山海屯各區,凡年滿15歲以上,設籍台中市或工作地在台中市的在職勞工都可報名,課程多元且每小時只要50元;其中勞動權益保障課程更是全額免費!

張大春表示,除累計上滿70小時享好禮活動外,凡符合特定身分資格的勞工,如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中有工作能力者、原住民、新住民、身心障礙者、中高齡、15歲至18歲的少年勞工等,且勞保月投保薪資為36300元以下者,還可享勞工大學學費全額補助,學費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