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市議員張彥彤希望國民黨徵召侯友宜為總統參選人(圖/市議員張彥彤)

中國國民黨中台灣地方民代聯合呼籲黨中央加速徵召侯友宜為總統參選人

【特派記者邱芮豫/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遲遲未決定,相較於綠白兩陣營參選人已經定於一尊,藍營基層危機感與日俱增,彰化縣議員曹嘉豪與台中市議員張彥彤今日喊出〈Team侯,我們都是侯TEAM!〉,聯合台中市議員 張廖乃綸、台中市議員 陳本添、彰化縣議員 曹嘉豪、台中市議員黃佳恬、台中市議員 羅永珍、台中市議員羅廷瑋 (排名不分先後) 等人,建請黨中央加速總統提名流程,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本屆總統參選人,帶領國民黨力拚重返執政。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表示在萬物齊漲的時代,身為執政黨的民進黨讓我們看見的是拚政治、忘民生,不斷以「大內宣」來催眠人民,若民眾提出反對或質疑的聲音,就會被貼上「懷疑論」的標籤,要的是人民乖乖聽話─政府永遠是對的,這樣的民進黨,已經失去了成為執政黨最基本的要求─以民為本,台中市議員黃佳恬進一步補充,面對這樣對內治理失靈、對外關係失序的民進黨,國民黨必須派出最強的候選人迎戰2024總統大選,而放眼望去所有可能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行政資歷與城市治理的完整經驗,絕對是國民黨乃至非綠陣營的最強的人選。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表示:在基層遇到太多太多民眾反映,台灣社會這幾年有許多嚴重內政問題,包括改裝噪音、社區拉K、酒駕頻傳、黑槍黑道、毒品進入校園、人蛇集團、詐騙猖狂等,人民最基本的需求其實是安居樂業,相信全民更希望可以有接地氣,並且實際改善台灣內政的政策與安定的力量的人,才是現今社會當務之急需要的總統人選。

彰化縣議員曹嘉豪也分享近期於地方拜訪基層時,藍營支持者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懸而未決感到焦慮,並強調國民黨已經沒有時間在總統提名上蹉跎,並指出2024總統大選的結果將會是影響台灣下一個世代發展的關鍵時刻,也相信侯友宜市長是2024最佳的總統候選人。台中市議員陳本添、羅永珍表示身處歷年總統大選「關鍵搖擺州」台中市的民代,與其他有志一同的藍營民代挺身而出,希望國民黨能當機立斷,把握時機徵召侯友宜市長,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全黨上下一心共同打拚,為民眾的生活與台灣的發展努力。

▲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喊出〈Team侯,我們都是侯TEAM!〉(圖/縣議員曹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