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發言人凌濤。(圖/文傳會)

國民黨:放眼2022 與在地民意在一起繼續奮鬥

今天的選舉結果已經出爐,這是一場在地的立委補選以及罷免案,然而在地的民意被國家機器再度吞噬,我們可以難過,但不需要氣餒,因為在地人民的怒吼,已經讓國家機器感到畏懼,我代表中國國民黨,向顏寬恒先生、中二選區民眾、罷昶團體、中正萬華民眾表達我們對選舉結果的遺憾。

這次的公民行動暫時沒有成功,在地民意遭遇了暫時的挫折,但這不代表徹底的失敗,但民意會在未來2024年立委大選,繼續起身奮鬥,用手上的選票下架鴨霸的執政黨。

在這場民主聖戰中,每一位當地的民眾都是螞蟻雄兵,雖然力量很微小,但只要團結起來,當地人民的怒吼,就可以勝過空降、只會噴口水的政治人物。

這場選舉,我們看到了人民對於執政黨長期壟斷與濫用行政資源的反感、對於無限上綱抹黑的反感、對於政府長期忽視人民想過好生活的反感、對於政治和鬥爭凌駕一切的反感,民意的反撲,早晚會對執政黨當頭棒喝。

不管選舉的結果如何,都已經讓蔡英文總統知道,如果掌權者背叛人民,人民不只會大聲說話,不只會拍桌子,還會用選票來表達不滿。每一位在地選民跨出家門,走向投開票所的一小段路,讓中華民國的民主歷程,跨出了非常重要的一大步。

我在這邊,也要向所有國民黨投入助選的黨公職們說聲謝謝,大家辛苦了。我們也提醒,在地民意的覺醒,讓國民黨有很大的啟發,我們要不斷鞭策自己、努力進前,2022地方大選的挑戰就在眼前,國民黨要加速提名作業,執政縣市必須連任,非執政縣市必須派出強棒,才不會辜負人民的期待,黨中央的提名辦法很快會跟大家說明。

今天的結果,我們放在心裡一個晚上就好,明天過後,2022大選佈局正式起跑,全黨要更努力爭取民眾認同,也請全國民眾大家一起來關心國民黨的努力,再給國民黨建設台灣、為民眾服務的機會,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