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胡智為【圖 Chunjack 提供】

丞齡攻守皆亮眼 富邦墊底就口連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在新莊主場與統一獅交戰,統一獅首局就靠著4支安打,單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終場6比3擊敗富邦悍將,奪下3連勝。

▲富邦悍將3:6不敵統一獅【圖 Chunjack 提供】

面對富邦先發投手陳鴻文,統一獅在首局就展開攻勢,1出局後,林靖凱觸身球上壘,陳傑憲、胡金龍、李丞齡、潘傑楷接連敲安,單局攻下4分大局。1局下富邦「釣蝦」林哲瑄開轟,比分來到1:4,統一於6、7二局靠著安打與鄭鎧文的全壘打,取得6:1的領先。8局下富邦雖追回2分,還是以3:6不敵統一獅。

統一獅先發投手胡智為用107球投5.2局,投出4次三振、1觸身球,被敲9支安打、只有林哲瑄陽春炮失1分,拿下本季第4勝。相反的富邦先發投手陳鴻文5.1局,投出8次三振、1觸身球,被敲8安,5分全責失,是本場敗戰投手。

統一獅李丞齡單場雙安、貢獻2打點,他在5局下長傳本壘阻殺回本壘得分的王勝偉,替球隊擋下1分的美技演出,攻守兩端都有亮眼表現讓他獲選單場MVP。雖然統一獅贏球,確傷了2名選手,林靖凱1局上挨觸身球後,在2局上被換下場,林子豪則是在5局上敲安後盜上二壘時不慎拉傷右大腿,提前退場。

▲統一獅林子豪傷退【圖 Chunjack 提供】

▲熱情吶喊的球迷【圖 Chunjack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