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上市限量首賣銷售一空 「2020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3日正式上市

【記者邱芮豫/台北報導】眾所期待的「2020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已於10/20開放預購,僅用3天即創下完售佳績。緊接著,聯盟在今(2)日於7-ELEVEn台場門市進行首賣2,100包活動,並開設直播節目介紹五大主題必收卡款。聯盟指出,除了「預購」、「首賣」外,球迷朋友也可利用3日起,在全國3,500家7-ELEVEn門市購買。

(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2020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上市限量首賣在13:30登場,限量210張號碼牌在20分鐘內發完,總計2,100包實體卡包在7-ELEVEn台場門市銷售一空。為回饋廣大球迷,凡於首賣活動中購買球員卡卡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後抽出10位幸運球迷帶走「1of1印刷模版限量卡」,以及兩位球迷獲得「未裁切裱框套卡」!

 

除台場門市限量首賣外,聯盟今年也再度推出直播實境秀,邀請五位啦啦隊女孩:Passion Sisters希希、Uni Girls妮妮、Rakuten girls菲菲、Fubon Angels慈妹、Dragon Beauties君白,一同參與「球卡大亨」的大富翁遊戲,進行遊戲完成指令,最終持有最多球員卡者獲勝,與主持人「啾啾麥」陳宏宜邊玩遊戲邊介紹最新主題卡款,更在節目中讓大家搶先目睹稀有卡款的廬山真面目!

(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五位女孩在節目中分別送出自己的親簽女孩卡給收看直播留言的粉絲,也抽出參與限量首賣活動的幸運得獎者。壽星妮妮在遊戲尾聲強運抽到命運卡,掃空檯面上的所有卡包,可惜不敵菲菲所持有的卡片數,最終由菲菲帶走「未裁切啦啦隊女孩裱框套卡」大獎,她也感動表示,這是她玩遊戲第一次成為最後贏家。

 

「2020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全系列共有26項主題、652種卡款,包括五大主題卡款,其中「CHEERLEADER女孩系列」,是首次集結五隊共74位啦啦隊女孩,更新增啦啦隊女孩新人簽名卡款;「CPBL頂級球星實戰球衣」有機會抽出林安可、德保拉、朱育賢、高國輝、徐若熙在內共十位CPBL頂級球星整件實戰球衣!

融合全球第一個由官方修改識別標誌的防疫洗手LOGO所製作的「CPBL防疫系列」,還有以2019年中華隊U18冠軍班底為主題的「台灣未來簽名卡」,以及各項中職球星話題組合簽名卡款等,帶領球迷再次回顧棒球的經典時刻!中職年度重點大事全收錄在「2020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中。

所有卡款在11月2日(二)10:00至3日(三)18:00於7-ELEVEn台場門市展出。除了上述五大主題必收卡款之外,從普卡、特殊卡、限量卡到簽名卡,就是要滿足各種收藏需求的球迷,球員卡包內含8張卡,定價85元。另外,自11月6日起,在全國卡店通路也都能買到,請多加利用。

「2020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完整資訊詳見:https://cpblonline.pixnet.net/blog

 

五大主題重點卡款介紹:

  • CHEERLEADER女孩系列

首次將中華職棒五隊共74位啦啦隊女孩完整收錄,不管你喜歡哪一隊或哪一位女孩,絕對不「漏勾」,在今年的卡包中有機會一次收集,CHEERLEADER主題卡款含特殊卡、新人女孩簽名卡及各隊人氣女孩的簽名卡共三款。

  • CPBL頂級球星實戰球衣

史無前例!卡包有機會抽出整件實戰球衣!包含林安可、德保拉、朱育賢、高國輝、徐若熙在內共十位CPBL頂級球星實戰球衣,搭配由球星本人親筆簽名的ONE OF ONE認證卡。

  • CPBL防疫系列

中華職棒在疫情期間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開打的職業聯盟,特別推出中華職棒世界第一限量卡,為這場世界首戰留下紀錄,防疫尖兵簽名卡、防疫尖兵LOGO MAN簽名卡:兩款卡款皆以五隊球星拍攝的防疫宣導影片腳本分鏡圖為設計理念,再搭配上片中球星簽名,其中LOGO MAN簽名卡手工鑲入了CPBL防疫LOGO,更是今年獨有的限定版本。

  • 主題簽名系列

球星組合簽名系列,一向是執行難度最高的卡款之一,各項主題描述著中華職棒的歷史意涵。

  • 中華隊U18冠軍班底系列

以2019年中華隊U18冠軍班底為主題的台灣未來簽名卡,帶領球迷重溫當年中華隊奪冠的感動,是兼具榮耀與期待值的增值潛力卡款。

 

「2020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內容一覽

  • 共計26大項、652款球員卡
  • 普通卡:4項、343款

普卡318款、團隊卡5款、台灣大賽卡6款、CHECKLIST 14款。

  • 特殊卡:7項、181款

新人卡49款、CHEERLEADER卡74款、二軍年度獎項卡10款、月MVP卡14款、金手套卡9款、最佳十人卡10款、年度獎項卡15款。

  • 限量卡:4款、42款

中華職棒世界第一限量卡8款、金手套平行限量卡9款、最佳十人平行限量卡10款、年度獎項平行限量卡15款。

  • 簽名卡:11款、86款

CHEERLEADER新人簽名卡8款、CHEERLEADER簽名卡10款、新人簽名卡10款、台灣未來簽名卡11款、簽名卡10款、防疫尖兵簽名卡10款、CPBL擴編選秀簽名卡2款、獅王崛起組合簽名卡4款、CPBL話題組合簽名卡6款、防疫尖兵LOGO MAN簽名卡5款、實戰球衣專屬簽名卡10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