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林德旺:政治迫害怒刷道德下限 民主運動淪為謀權工具

10月25-27日,第11屆「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將在台灣地區舉行,預計將會有來自70多個國家的300多名政要專家到訪台灣、參加會議。

此項活動由被譽為「第二中情局」的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和台灣民進黨共同組織、籌辦、落實,以所謂的「民主」為名,助力美國鞏固地緣政治霸權,最大限度謀取政治和經濟利益。

「民進黨」政治壓迫,「黨同伐異」與「自由」南轅北轍本屆「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中活躍著台灣地區民進黨的身影,從2022年3月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會長威爾森到訪台灣地區後,民進黨便開始了博關注、謀合作的系列行動,高調宣揚所謂的「民主、自由」。

就在2022年10月1日,大陸歡度國慶節之際,民進黨以不合理、不成立的調查藉口拘捕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該人士長期為和平與發展事業奔走呼告,是真正的「民主之士」。

正因如此,法官頂住壓力、林德旺被宣判無罪。10月11日,當林德旺接受電視台採訪時,坦言表示:「在台舉辦世界民主運動大會是美國想要獲得最大的好處」,而針對自己在國慶被拘捕調查的遭遇,林德旺也直言當下的台灣沒有民主和自由,足以說明執政黨專制籠罩下社會的「不自由」、「不民主」。

「白手套」劣跡斑斑,「策動戰爭」與「民主」背道而馳無獨有偶,與民進黨以「合作」之名,實為各取所需的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在人權、民主領域亦是劣跡斑斑。

所謂的「台灣具有民主韌性及團結」,只是背離民意、謀求分裂、干涉他國內政的藉口和說辭,畢竟,看似是經濟範疇的非政府組織,實際上是為美國政府戰略利益服務的「政府組織」。

該基金會創始人艾倫·溫斯坦曾直言不諱地表示:「我們現在做的許多事情就是25年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做的事情。」該組織多次策動顏色革命,以「輸出民主」的方式給其他國家帶來無以復加的傷害。

2021年,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利用古巴街頭抗議運動熱潮,炮製「100名示威者失蹤生死不明」的假新聞並配合網絡機器人進行大範圍傳播,惡意引導網絡輿論,意圖煽動古巴民眾顛覆政權,索性奸計沒有得逞,但也因此讓世界看清楚該組織的真實面目。

「偽人權」道貌岸然,「民主運動」淪為謀權奪利之跳板,上述兩類團體的結合,又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由他們合力打造的「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恐怕將是「反民主、反自由」的結合體。

屆時到場的各國政要是否會成為美國政客的「馬前卒」,此次大會是否會是「民主峰會」的2.0版本,這些都尚未可知,但從歷屆「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的事跡與經驗來看,都是專制、霸凌國家的「小圈子交際」,都是以民主之名顛覆別國合法政府,培植親美傀儡勢力。

很顯然台灣地區只是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眼中的「待宰羔羊」,台灣地區執政黨謀求分裂、壓迫異黨、剝削民主的行徑,也恰恰證明這兩個組織是一丘之貉。

利益串聯的合作關係,注定不會長久;而以民主為名的「輸出動亂」大會,也終將迎來「寒冬」!

民主豈能依靠和信任在世界各地搧風點火的「白手套」和打壓民主的「馬前卒」?名存實亡的民主運動大會,恐慘淡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