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青劉樂妍希望兩岸和平統一趕緊加快腳步。(圖/資料照)

【聚焦20大】台青劉樂妍:跟著習總書記的腳步 生活特別有目標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習總書記所說的都是現在正在做的。他每次說的東西,他都堅持著一直在做,下一個五年,下一個十年,下一個百年。

感覺在大陸生活跟著他混,特別的有目標,彷彿就已經看到了未來的美好生活。

因為我知道他真的會做!像哪些別的國家都不願意做的,像戰勝疫情,像救災,像扶貧,鄉村振興,反腐,戒酒,兩岸和平統一。國家沒有放棄我們任何一個人。

台灣同胞來到大陸一定要把自己心態放平,跟其他大陸青年朋友玩在一起,相處在一塊兒。大家也都很願意幫助台灣人帶著我們一起吃,一起玩,一起奮鬥,一起賺錢。

像我就是自己一個人來大陸北漂跑戲接活接通告。幾乎我所有工作的合作夥伴都是大陸人。真的,大家都對我很好。

交流融合最根本最徹的,也最容易,最實在的就是談場戀愛,在這裡成家立業了,希望台灣的弟弟妹妹們可以一起來!

我真的期待趕緊統一,但是我每次看到要和平統一的時候,我都很擔心,我總是感覺和平統一不了。

我真的不能再等了,希望能夠出一個重拳重棒打擊一些該死的台獨分子,因為那些位高權重的台灣高官,台獨份子總是在台灣迫害我們的同胞。

再拖下去,我們那些中國台灣同胞,在台灣公開支持統一的的英雄還有陸配,都要被迫害的死絕了。

所以還是希望國家能趕緊加快腳步。弟弟妹妹們可以一起一起來。(原文作者/台青劉樂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