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統一促進黨榮譽主席何文智。(圖/資料照)

【聚焦20大】何文智:二十大會 讓統一更具果斷力

【特派記者巫月樺/北京報導】舉世矚目中,二十大會隆重開議,縱使國際局勢詭譎多變,習近平總書記仍舊以穩健務實的工作報告,為祖國大陸肇劃了宏觀的藍圖,其中,最令人關注的焦點依然是「兩岸統一」的議題,當中,習近平主席鄭重宣示:解決台灣問題是中國人的事、要由中國人來決定!

聚焦20大,中華統一促進黨榮譽主席何文智列舉三個深感熱血沸騰的理由是:
一、
當美國霸權毫無底線進行全球擴張之際,習主席在此關鍵時刻,嚴正定調兩岸關係的主導權,不容西方世界指手畫腳,這是實力原則的展現,除此之外,更明確表達祖國統一的決心,讓統一的進程更具果斷力!
二、
民進黨當局倚美謀獨的狼子野心、由來已久!蔡英文更在雙十談話中再次掩耳盜鈴的表示:台灣的未來由2300台灣人民決定!習主席的重磅回擊,可謂恰如其分而且正中核心!直接嚇阻了台獨政權的癡心妄想,更為中國台灣人對祖國統一更具期望與信心!
三、
統一,是全體中國人的目標!蔡英文當局如果狹持外力而頑強抗拒這股潮流,甘當美日的犬馬,背祖忘宗的下場,絕對將遭致生民的反撲與歷史的重懲!而且,時序就在不久的將來。

最後,何文智總結二十大的意義,在於開啟了強大新中國世代的到來,我們何等有幸,在祖國穩健發展中共同迎接統一的到來,終點雖已咫尺,但仍須團結兩岸人民的心志、共同奮鬥,統一,箭在弦上!必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