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利用側翼組織與網軍,以政府標案預算餵養網紅背後的暗黑網軍產業鏈現形。(圖/資料圖)

【社論】用假民主行雙標 詐騙與賣台的蔡政府

從美國參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台灣成為美國「抗中」的傀儡工具角色已經浮上檯面,裴洛西在中美及兩岸關係敏感的時刻故意訪台,並於回美後的種種破壞兩岸和平言論,更證明了美國利用民進黨與蔡政府使台灣成為美國「傀儡工具」,以致台灣安全環境不斷緊縮,兩岸關係交惡對經貿往來的影響,台灣的發展因此嚴重受阻,兩岸關係原本和諧但進入如今的緊張對立,一切都是從民進黨蔡政府執政開始的。

不少學者表示,世界形勢的變化與大陸當前的發展與進步的事實中,台灣更應該理性的看待兩岸關係,並尋求合作共創雙贏。

但台灣在蔡政府的「騙子執政」下,檯面上打著民主口號,私底下卻實行反民主行為,愚昧台灣人民。

尤其此次民進黨蔡政府替美國舉辦「世界民主運動大會」,實在是打著「民主反中」旗號,實為甘做美國走狗的行徑,蔡政府的目的就是為了選票操弄民粹,呼哢「抗中保台」實為「抗中賣台」的戲碼。

民進黨與蔡政府定義的民主價值,只能是對自己有利,不包括真實和誠信,在民進黨執政下,盡是謊言與欺騙,民進黨利用側翼組織與複雜網絡網軍,以政府標案預算餵養網紅背後的暗黑網軍產業鏈現形,用台灣人民的納稅錢,洗腦人民、打壓與霸凌人民,實質是操弄著雙標的民主、詐騙的政黨與賣台的蔡政府。

盤點民進黨、蔡政府執政以來,破壞民主、法治,甚至對利己則雙標、髮夾彎等作為不勝枚舉,有明顯違憲的不當黨產委員會、利用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來清算反對黨,甚至賦予行政機關權力,針對與民進黨不同聲音者查水錶,侵害人民權益,如此對台灣民主的傷害甚鉅、危害深遠。

民進黨的促轉會竟以「東廠」自居,將「轉型正義」當成了選舉操作來打擊政敵的工具,2019年蔡英文更要求立法院民進黨團修改《公民投票法》,沒收「公民投票綁大選」制度,在2020年利用政治權利關閉中天電視新聞台,更是台灣解嚴民主化後,將新聞台被停播的民主倒車先例。

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也意外掀開民進黨豢養網軍亂台風暴與網軍治國亂象,民進黨與蔡英文政府擧著民主實著反民主的行徑,在這次由民進黨側翼在台灣主辦的第11屆「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在假民主、雙標政府與謊話連篇的蔡政府執政下的台灣,這個所謂的「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實在是相當諷刺。